看來一個月一篇成定局了。

 

 

 

 

六月換了個新工作,該說逃離嗎?

應該是想換個比較能發揮的舞台

身體的確也無法負荷那種強度的工作。

有一次跟大學生聊天,講到未來要成為的設計師

我記得我當初是說做與音樂相關的設計,後來退伍有個機會讓我去try

卻自打嘴巴,放棄了。

現在雖是設計,但跟音樂不太有關。

偶爾也想過是否該認真思考設計這條路

但我現在除了設計,還能幹嘛?

想到這點就還乖乖的面對adobe。

 

然後面對小朋友(其實也才小幾歲而已)面臨的挫折

雖然身為長輩的我給予安慰、鼓勵

但我自己呢?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些年輕人

現在我還可以用能力、經驗

以後呢?

只剩下年齡吧我想

 

趁著銜接新工作前去了趟宜蘭

輕鬆,愜意,懶懶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但無法一直都是如此。

 

工作目前就是慢慢看慢慢學囉

還好到現在為止都還OK。

 

有時候覺得自己鑽牛角尖,還不停去試一些不太可能改變的事情

越想越多,想到後面就覺得自己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反正都已成定局了

問也問不出所以然,乾脆眼不見為淨

讓自己可以好過一點囉。

 

自己組織語言的能力感覺越來越差

英文就算了,中文好像.........

在講解桌遊的時候頓時覺得自己嘴巴無法跟腦袋同步

講的很零碎,片段

是種語言障礙吧??

難怪社交生活一直很難擴展。

 

其實也不是那麼愛說話,或需要說話

大概是存在感一直很低吧XD

又害怕空氣中瀰漫一股尷尬

只好發出狀聲詞..........

但真的好累。

 

 

 

 

 

以前怎麼能挨過兩三個月不剪頭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