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因為身體的傷,又去看了老媽推薦的按摩師了

這次他居然變得跟心靈導師一樣

跟我聊天,開導我

感覺不錯,都有說到我的痛處(也按到了不少痛處)



做自己,這從我高中就在對自己說的三個字

上大學之後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

自己都不自己了



學會釋放,是我目前的課題



上一次設計繪畫小花問起我的流浪計劃什麼時候成行

熊熊才想起還有這件事

哈哈,很單純的想去墾丁沙灘上發呆

把最近的思緒整理一下

但也並沒有很想去墾丁

去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台東花蓮綠島澎湖金門蘭嶼之類的也是可以

就是想去發呆嘛!!!!!

有人要follow的嗎?!

但目前礙於經費問題,看期末考有沒有緣份囉!!!!!





-----------------------------------------------------------------------------

那天去送你最後一程

雖然心底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但怎樣就是開心不起來

進去看你最後一面

我緊抓著兩光的包包

害怕你像我阿嬤一樣面無表情

就降,我什麼也沒看到,但聽到兩光說你很安詳我就放心了

出來後送你到門口,師父阻止我們繼續陪你

除了不捨,更是難過



因為這代表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只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