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5年8月25日,龍興國中第五屆成果發表會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ㄍㄧㄥ了六年的眼淚,就在那天破功了

我應該是所有龍管畢代裡花最多時間準備這場演奏會的人吧

7月初設計海報、邀請卡、節目單

途中不停出現問題

照片不能用、廠商給的dm不能用、硬要湊4倍數的頁數

八月初文字校稿、送件

這中間爆了幾個肝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演奏會前一個禮拜的集訓

早上9點練到晚上九點

學弟妹沒看過風中奇緣、埃及王子

我們想辦法去租

想不到安可要玩什麼花樣

我們幫你們想



昨天,我一直都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

第一首Huntingdon看到老師指得很用力我就知道不妙

整個都已經快解體了

接下來的我已經沒心情聽了

中場阿倍激動到哭

之後忽然想到這兩個月的辛苦好像都是屁

忍不住淚水,馬上奪框而出

又不想給學弟妹看到

趕緊跑到外面,試著讓自己冷靜一點


呼...............



結束之後聽到蕭詩跟國中生講的一些話

眼淚又開始止不住,又哭了一次

唉................



明年會不會回來

真是個未知數...............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哭了,原來我只是不想哭、不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