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是商設合唱」

 

當初打算用這個當分享名稱的時候覺得很害羞

 

有驚艷的感覺,雖然只有我們自己人知道,哈哈XD

 

 

 

以上都是屁話,看看就好

 

 

 

現在想想,第一次練習的東西根本就是屁

 

什麼鳥校歌阿XD......

 

呼吸我也帶的很無趣,哈哈

 

到後面乾脆都給大二去弄,我專心的弄樂譜的事

 

接著老師來了,非常的funny

 

問題也慢慢浮現

 

但最後還是慢慢解決了啦(應該吧)

 

 

 

現在腦袋空空,合唱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昨天慶功宴,老人那桌真的是很冷靜的在烤肉

 

只是吃東西也可以很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合唱結束,但不變的是我依然翹雕塑課,哈哈!!!!

 

所以我現在要去做作業了XD

 

 

 

(簡直是屁話一堆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