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買一對二擴充電源線

 

 

為了我的512MB顯示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買很久卻沒辦法裝上去真是讓我搥心肝,直到今天= =....

還順便買了滑鼠,GOOD!!!

現在玩惡魔獵人速度有點快到我無法反應ˊˋ....(大概是我老了)

不過電腦比以前順心情就很好~~!!!!

 

 

 

時間也過得很快

一下子系會就要交接了,一下子我們就要大四了

馬上就要畢製了,再來畢展,畢業

oh~掰掰!

 

不知道說什麼了

CI陽明山讓我頭痛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