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八月之後開始轉成假日班了

沒上班還好,一上班感覺就快爆炸

假日滿滿滿,剛好又遇上父親節,加颱風= =

非常開心的我們依舊得上班,冒著風雨前往之後才發現......

新光三越1~9樓都不營業,唯獨餐廳的10、11F照常呢

發Q!!!!!!!!!!!!!!!!!!!!!!!!!

 

可能是颱風的關係,父親節人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安穩的度過了,但沒超過歷史業績,無法加薪= =

 

 

但有點對不起我老爸就是了,難得從大陸回來卻沒時間給他看一下XD

 

 

變成假日班之後,我發現我錯過了好多事

總是在禮拜五才在吸收一個禮拜發生的趣事XD

還有得罰抄神秘訪客這件事....= =......

 

 

當小綠的這一個月感覺有點快又很慢,當下會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好慢(尤其是被罵的時候)

但之後又覺得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跟著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還不錯,反正是新鮮的事物嘛

現階段就努力做好這兩個工作站吧,未來儲菜口或領台我就不敢說了= =...

可能提早跟大家說掰掰吧XD

 

 

畢製也要加油!!!!!!!!!!!!!!!!!!!

有點擔心呢,希望可以很平順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