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好或壞自己都不知道

等到別人跟你說的時候才發覺

自己居然變成口中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我想我上了大四之後變了很多(甚至更早之前)

而且是不好的那種

自我中心,悲觀,口無遮攔,無限制的要求…

要求之前也不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有沒有能力做到,有沒有每次做到?

說來真諷刺,前陣子才在臉書打出類似的話

結果自己就先自打嘴巴了

難怪大家都怕我

一見面就是批評,講得一無是處這種人誰喜歡?

搞得烏煙瘴氣

 

 

 

 

 

 

 

 

 

 

 也只剩下半年了

努力變回原本的陳勁志

 

向被我的口氣和言語傷害的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在反省了,拜託別不理我.....

 

 

 

 

 

 

 

 

 

 

 

 

 

 

 

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