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學校,畢業證書到手

但M棟是要進行什麼工程是嗎????...

 

接著去市區開始過著悠閒的下午

誠品看小說,還有無印良品的本子

重點是M的彈吉他老人讓我非常慵懶的發呆了兩個小時

彈的都是很輕鬆的曲調,但好像是不同國家的曲子

有那麼一段時間覺得這個M是在國外吧??

(除了旁邊的銷售員顧著跟別人聊天以外= =)

 

晚上是瓦城夥伴聚餐!

許久不見的大家!!除了妹米以外其他根本就沒見過幾次吧= =

查理跟琳達在同個學校連個招呼也沒打超過五次....

林信村突然加入所以沒禮物只好回家哭哭

珊卓還是一樣好笑把泰奶打翻到我褲子上,他很驚慌我卻處之泰然(回家看發現褲子跟腿都沒事~喔耶!)

 

其他人也是沒什麼變呢!哈哈!

 

 

另一個重點是我昨晚睡的非常舒爽...不知道是不是有涼風一直吹進我房間的關係

睡的非常安穩~所以我今天心情不錯!!

 

 

 

團服配色又搞得我快要雙重人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