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連做了兩個夢

趁中間醒的時候趕快記下來

 

 

 

 

記得是在百貨公司的某一層樓

那時候燈都暗的,一個人也沒有

只剩我一個不知道在尋找什麼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個輸送帶

上面放著許多假人(那種沒表情,全身的那種)

然後我後面就突然出現一個人在我耳邊說

 

 

 

 

 

 

「如果所有活人都變成假人就好了。」

 

 

 

幹你娘..........這是沙小?

在夢裡我還一直跑給他追.....

 

 

然後我就醒了....這時候是早上九點

接著我又睡著進入另一個夢境了XD

 

 

 

我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突然前面有一道亮光

一走到那邊

才發現我走在海上

然後....

 

 

 

 

 

我又醒了....

 

是什麼狀況= =.....

第一個夢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毛.....

但文字上可能就感受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