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晴(熱死人的那種)

 

AM7:00 三郎爺爺的喔嗨唷把我給叫醒了,但他不是在跟我說XDXD

跟朝陽大哥準備出發去綠島遊玩。

我就順勢賴床賴到八點多,想說差不多要出門了吧???

結果蠍子睡到10點= =

 

AM11:00

前往「綠房子」吃午餐,四菜一湯有點飽,整棟建築物有一半都被植物給覆蓋住了

DSC_4503.JPG

連綠房子也只看到房子而已XD

隔壁是海濱公園,但這時間去也未免太熱了!!

看一看就趕緊逃離這可怕的地方!

DSC_4507.JPG  

等待下午再出發!!

 

PM4:30

睡了個午覺,隨著貝兒的腳步一起去吃肉圓,

老闆娘很風趣ㄋㄟ~也很會推銷自家產品XD

接著就去「    」(我依然想不起來)聽音樂會了!

 

 

 

 

 

 

 

PM10:20

在火車上了

失策阿!!!原本以為回去的車子是經過南迴後北上,沒想到是走北迴!!!!!!

這樣我搭火車環島的計畫就沒了= =

剛剛結束海邊的音樂會,只能說原住民真的很厲害!(Y)

音樂的感染力很強

「昊恩、南王三兄弟、南王姐妹花、陳建年」

滿天星空+海風配音樂令人陶醉

 

回程的陸上希望我可以睡著

好吧,該睡囉~晚安!

 

 

 

 

 

 

 

 

 

事後根本很難睡著.....

我就從台北一路看風景看到中壢

6:00到達,結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