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休

遇到一些狀況時會採取的措施

但我不懂為何可以事先調查好學歷,卻不能事先告知你或是詢問你的意見?

把我們叫去之後就說要編一本180頁的書,一個月內完成,只有前兩次出刊剩的資料還有XX報

每個階段的進度要按照時間達成



遇到這狀況比較讓我生氣的

是某人對我說了一句:「你管休干我屁事?」

那你出包干我屁事?

 

小組內有人因為感冒而沒辦法幫忙

你不體恤也就算了,什麼叫因為他感冒而且美工跟撰稿都不強

所以找個人來代替他?

現在是誰不會畫畫?不會用photoshop?就出張嘴了阿??!?!?!??!?!?!?!?!

不成戰力這種話也說得出來?!

怎麼不去吃屎!!!!!!!!!!!!!!!!!!!!!!!!!!!!!!!!!!!!!!!!!!

 

另外

 

我一直跑來跑去很累

而且當我說我要回去幫忙時不要露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是有多需要我?

而我有事要解決時卻慢的跟什麼一樣

來編書,那我原本表演的練習誰來處理?

沒有人阿!!!!我應該是最有資格退出的吧!?!?!?!??!

 

幹。

 

 

 

還有

 

嘴唇有時候不是我們能完全控制的

早上起床又不太能熱嘴

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怪我們吹不好

現在是沒出錯是應該,出錯是我們活該的意思嗎?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