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吵架,

相對的,我也不喜歡。

 

問題在於你不過五十幾歲,

為何把自己講的好像七、八十,

什麼也學不起來?

一劈頭就是「勁志你來弄,我不會!」

 

而且我正在房間睡覺

你一定不了解你兒子有起床氣,

我已經耐住性子跟你講話你卻變本加厲在那大聲講話

用指使的口氣說話是我無法認受的

 

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你講的那句

「你是我XXX的兒子,要什麼都會,不會就要學。」

很抱歉我不是萬能,那我是不是不能當你兒子?!

 

我也不懂你所謂「一休假就在家發脾氣」的道理在哪

你有想過自己的態度嗎?

因為你是我媽所以可以對我意指氣使?

 

論誰都不想在收假前一晚跟家人吵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