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定主意

做不了決定

 

很糟糕。

 

離退伍的日子越近,越覺得自己準備的還不夠

不論硬體或軟體上。

作品集應該是目前最讓我頭痛的吧?

一直都在想說要放這個嗎?放了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很弱

或是讓人覺得這是本來就要會的,放了幹嘛?又沒特別強

自傳也蠻令人煩惱的

 

連假與朋友的聚餐,深夜談心讓我思索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我想做與音樂相關的設計,不是單單的美工而已

這是目前想要的吧?

但能不能實現就得努力了

借用聶永真的一段話

我沒有要大富大貴,只希望可以很快樂做很厲害的東西

 

我也想做讓自己很快樂的東西,厲不厲害就是見仁見智。

未來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