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小N拍片



開始很辛苦的男主角行程

還沒開始就不小心踩到一小坨狗屎....

今天又剛好是拍跟女主角私奔但是被打的片段

狂奔,拉扯,倒地,挨揍

等拍完片之後我都傻眼了

我應該會被阿福揍吧我想

K-SWISS整個陣亡了

上面冒出2、3個傷痕

哇嗚~怎麼會那麼開心ˊˋ....



新的一年,冬天還沒走但春天已來

許多情形都在地底下偷偷的進行中

看看自己都已經大二了卻依然冬天

但是我真的不是在發春!

所謂的跟進也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這種東西是很難說有就有的

就降繼續下去吧!!



話說今天沖片時有人跟我說商設之夜找我拍照的是大四學姐(是魚鱗吧?)

聽到我都傻眼了??!!

希望是真的有紅到學長姐那邊啦= =



今天就先降吧!撤!



PS:拍片的髮油真的很臭!!!!!!

阿福我對不起你的鞋子= =你別打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