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鳥叫聲

更不是情人在喇舌.........



是我家門鈴發出的聲音= =".....



繼昨晚我媽在晚上12點在他房間唱歌而且喃喃自語說些聽不懂的東西之後

今早又發出莫名的低吼聲,我整個被嚇醒

一度懷疑我家是中邪還幹嘛



今天一整天家裡的門鈴always處於「啾,啾啾」的怪異三連音中= =

粗略估計到現在他應該叫了1000多下了吧.......

真的是啾到我精神有點疲弱

很想把他的電線給剪斷= =

唉唉.............................請安分一點好嗎?!



喔喔,話說我染了個新髮色

頭髮還是剪短一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試圖擺脫老人形象= =.....)



31號到2月3號都無法開電腦

陪高中生去寒訓

幾百年沒碰樂器了,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