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



腦袋好多字

思緒好混亂

腦筋一片空白

頭腦思考一天比一天退步

比剛入學的我還不如

作業越做越無力

組作業老是拖累

個人作業又沒有突破

道具結構有聽沒懂

騎車東奔西跑真是累死人

深夜在台藝大面前玩遊戲是個壯舉

要用鋸子我好緊張

要開始不睡覺我想到就胃痛

想到不知名人士的蛋糕更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對不起大家最近的網誌是如此的黑暗

Always低潮期可以快點過去嗎??

我想要快樂的做作業










老闆一份創意外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