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何處去?!





應該沒有我那麼北七



禮拜三跟廣企組員去台北某家貓餐廳吃飯順便討論

結果林世醇這台北人還給我遲到

是北七嗎?!

吃完之後跑去逛誠品旗艦店

超多工具書想買的~"~

等學校下次書展吧!(但我在中壢看到編排的那一本就忍不住買了XD)



禮拜四跟一個老人還有五個小朋友(有個是爸爸)去台北吃點心吃到飽

我領教了蛋糕的威力了= ="

但有人還能全吃完一輪,厲害!



結果我連兩天跑台北,是不是有那麼花錢?!



禮拜六回龜山

禮拜天聯誼,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吧XDXD

這氣氛真有夠尷尬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