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我不想玩啦~"~

『點名遊戲』酷炫點點名啊!!【START,,】





1.點六個人。
 
就到我這裡結束吧!

2.姓什麼? 
 
耳東→陳

3.你多大了? 
 
18

4.職業? 
 
忙碌+快樂的大一新生

5.興趣? 
 
睡覺,睡覺,還是睡覺XD
 
6.喜歡的異性? 
 


7.特長? 
 
應該是嘴賤吧= =
    還有文書處理方面

8.持有什麼? 
 
單眼相機一台,滑鼠一隻,鍵盤一個,YAMAHA 6335小號一枚…

9.煩惱? 
 
我可以睡覺嗎?!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還蠻多的,不喜歡豆子(除了紅豆 綠豆 土豆 大豆)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是冷血動物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藍色+紫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猴子吧我想....

3. 再用食物比喻。  
 
素食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生活的態度。 
 
做自己,好困難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睡飽飽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不錯喜歡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風之舞X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全世界
2.想成為什麼。  
 
有名的Designer,兼差燒烤店老闆+夜店DJ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想不到耶...跳過!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Waitting for you ~I waitting for you~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干你屁事?!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有!喜歡高中的社團,喜歡大學的同學
 
4.說你喜歡羽球不?
 
喜歡,只是最近沒辦法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