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練球"日

 

但我是到了那邊才知道是練球,而不是玩球XD

 

 

 

 

一年級也才到兩個學妹而已,話說有個學妹已經低手對牆160下了

 

真不錯

 

 然後男生打場,對方擁有兩名排球體保新生

 

結果有個就殺封網漏洞,不偏不移的直接殺爆我的頭

 

當場半邊臉麻掉,也不知道有沒有腦震盪XD

 

對方一直問你還好嗎,我也一直回OKOK,還可以

 

我就降下場了= =.....眼鏡也爛得差不多了,是該去買個日拋之類的XD

 

哈哈!

 

下次接到嗆司一定超爽XD

 

 

 

賣妹,電輔,等著我幹掉你吧!!!(麥克筆越畫越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