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11天終於發新網誌了

 

 

 

 

 

 

 

先說說寒訓好了

 

出發前我就被放鳥了,一群死老人在外面吃早餐硬是不進社團

 

在車上想人名也可以想一個小時

 

帶分部也不是說很認真在帶,同樣是男生就會比較想喇賽~哈哈XD

 

還會忙裡偷閒的去玩個Wii之類的

 

某天早晨我還特地早起想說拍小朋友做操,結果一看是普通的暖身運動,看到我心都碎了

 

晚上洗完澡就跟別人一起擦保養品,搞得自己身體香味濃到很噁心XD

 

不然就是吃完消夜聊個天才去睡

 

心靈的時候還被學弟嗆說很弱讓我都無言了XD

 

哦~對了。骨頭還被告白(說笑的)

 

區賽加油吧!你們還有一段路要努力

 

 

 

 

這次過年回去台中

 

無意間經過中山堂,看到我不禁心頭一笑

 

誰叫我們國中時在那做過暖身操呢XD

 

可惜沒拍照下來

 

 

 

 

 

 

其實國中高中的很多回憶現在想想都會覺得很好玩

 

 

 

 

 

 

 

 

 

 

 

 

 

 

 

 

 

 

 

 

 

 

 

 

 

 

 

 

 

 

 

 

 

 

 

 

 

 

 

 

 

 

 

 

 

 

畢竟跟現在比起來單純多了

 

PS:寒訓照片我等照片洗出來再上傳,請看倌們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