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國中老朋友,結果主辦人自己還遲到20分鐘(以上)

 

但看在他幫我們每人出40元的份上就................

 

繼續嗆他!

 

 

 

沒辦法,看到鄭浩俹就會有想嗆他的衝動XD

 

骨頭新髮色還蠻好看的,買鞋倒是很隨興

 

老魏沒想到也是復健同好XD

 

阿明就沒什麼好說的

 

楊開平是桌球校隊有讓我shock一下

 

 

 

晚上接著鎮高小號聚餐

 

早知道就把骨頭叫來了XD

 

阿芳感覺有變瘦,但依舊在憨笑,宣諭倒是胖了不少

 

王承淵轉學考要加油,別一直當別人學弟XD

 

賤胖是真的有變瘦的fu,現在比較好看,但嘴巴別跟綽號一樣會更好!哈哈!

 

何佳芸別對自己的第一志願失望,卓老師真的有嚇到我,真不愧是"老師"

 

ㄔㄤˇ佑是吧,有時候努力不見得會被看到,所以你要更加努力讓其他人看到,我知道你可以的

 

紀屁跟阿宛不用我多說,社團有時候不是跟學弟妹練練樂器、聊聊天就好,有些社團內部深層的問題需要去了解,去解決,幹部也要互相cover,這樣才算是夥伴對吧?!

 

小高一們我都還不熟

 

但娘泡不再娘泡真是非常的好,跟其他社員之間也要多交流。

 

 

 

 

 

 

 

 

 

 

 

 

 

 

 

 

 

降子打完之後我發現我很像在寫遺書,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