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審讓我們第一次看到枝枝發怒到嘴角抖動

下定決心要讓枝枝對我們重拾信心

只是我可能哪天會抓狂也說不定XD

馬上約了幾個人晚上一起喝酒

烤翻天,也讓你吐翻天,驗證在大嘴的身上

喝很多,也聊了很多

對於兩光和阿釣的提醒

我會去try try看的

 

隔天情人節卻還要上班讓我有點無奈

幫著一對對情侶加水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阿

但這情況應該是磁磚區的比較了解

我跟查理都是處於家庭的溫馨氣氛中

但他們的客單價一點都不溫馨

 

晚上寫心得艾爾文還在我旁邊說

「是最後一次寫心得了嗎??」,突然有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上來

如果是最後一次寫的話我想我會寫一些跟平常喇賽不一樣的東西吧(大概= =)

但要背新菜讓我感到很煩躁,要審就給他審吧!!

我的腰跟腳無法讓我撐到九月初了

希望老頭能體諒XD

 

流浪行還處於空想階段

想趕快實行卻不知該如何進行

地點是找了一些了,苦惱著如何串連起來比較順

希望藉此能給自己不同的想法

 

最近就是如此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