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畢製又被機關槍給掃射到

無奈阿,該想個辦法改善一下討論的效率@@

但每次討論真是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又愛又恨阿

 

前天晚上修CI修到感覺自己有雙重人格冒出來

一直有個想法想把電腦給砸爛,手跟腦袋卻一直很冷靜的持續修著CI

那感覺真可怕,會不會有一天我另一個人格就出現了

如果會的話我希望是個很有才華的男性XD....

 

今天,我看了"美麗的小錯誤"五次(是這個書名嗎??)

死法一次比一次普通和錯愕

突然就死掉了這叫我怎麼接受?!?!

誰能告訴我買個棒棒糖卻被槍斃這是甚麼道理?!?!?!!?

 

 

 

 

 

最近想剪頭髮卻發現頂上毛髮沒多少根,也沒多長

剪屁阿????

 

 

 

 

 

 

但很厚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