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審結束,果然被外審老師批到很慘烈

但心情卻有點莫名

很像被人說是白癡,你還點頭微笑說:「您說的是!」

最終還是得全部重來

只是從新開始讓我有點無力跟迷惘,一步一步的自覺不適合設計

每次發生這種得不斷重複動作的事情就會變成自己不知道在幹嘛

也分辨不出好壞了,導致卿枝說我改的LOGO是在搗蛋嗎

所以大家只好繼續加油吧

 

 

 

合唱我倒是動了肝火,這種程度的肝火上次大概是在高中的時候.....

這幾天一直在想態度態度,當初看台啤講態度覺得也只不過是個口號嘛

但是這幾天倒是感觸良多,許多事總是先有態度才有技術的

作業如此,學東西如此,打球如此,打工也是如此…我想不到甚麼是先有技術再有態度的

總之技術是其次,有沒有用力的做每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用力的學習,用力的玩樂,用力的放鬆…

希望大家可以用力的做事,別在事後後悔了

 

 

 

期中考成績出來,哇嗚,我不及格= =

我得承認我的英文程度越來越爛了....

真糟糕.....

分開看看得懂六七成,合起來看就不知所云了

好慘

 

 

 

 

 

 

 

最後好多事都加油吧!就不一一述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