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就得把文字給宣洩一下

不然我都覺得我腦袋要爆了

 

最近這兩、三個月來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挑人

至於是什麼就不多說了

 

FB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看交友的情況大概知道這個人的心態

有些人來者不拒

有些人則是會思考再做決定

但我不懂的是那些把不認識的連想都沒想就加入好友的意義在哪?

像我就問到過A認識B嗎?我看你臉書上面共同好友有B耶

結果A卻說不認識。這狀況常常出現.....

FB雖然能快速結交到背景相似的朋友

但卻少了那種相處的感覺,那種感情慢慢升溫的fu阿!!!

 

 

覺得自己有越來越空的趨勢

思想跟心裡某些地方....

是有這麼寂寞嗎?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吧?

反正人在軍中也不能改變什麼

一切等退伍吧

 

心臟總是一陣一陣的痛

我可以用這個來說我需要充足睡眠而不站哨嗎?哈哈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