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的生活,聊天打屁逛街看書看人力接case

但找工作也只是這一兩個禮拜比較積極而已

 

買的書卻沒動力看完

作品集印出來才發現有錯字,這樣跟老闆說我很細心一定馬上被打槍

面試一直跟老闆說我有雙重個性

想很多卻很單純,冷靜卻又衝動,喜歡群體卻又習慣獨處,很懶卻又積極

所以老闆跟我確認了兩次,「你脾氣好嗎?」

「我脾氣很好阿。」兩次我都是這樣回答

「但我最近才發過一次脾氣,也是這兩年唯一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算自打嘴巴嗎?

 

喜歡拍照嗎?

我不知道,但我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

你興趣是小號嗎?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當時管樂教我的一些道理(後面這句我沒說)

 

因為剛開始,所以辛苦

怕什麼?從我國中開始哪個團體不是剛開始?

第一屆管樂班,第四屆管樂社,第二屆系排

以上,我想我了解剛開始的艱辛

因為辛苦,所以投入更多

 

就算這樣,我目前還是待業中

因為我看到人會緊張,怕講錯話,或是沒講到想講的話

 

 

我想這就是我的罩門

 

 

 

 

 

工作尚未確定,勁志仍須努力

努力投履歷與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