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說起呢



話說我上禮拜是這兩三個月來第一次去上班

而且還剛好是發薪水的日子

拿的很不踏實

畢竟之前都在忙啦啦阿

根本沒去上班



而且這個月又ㄧ堆展覽要看....

我想這個月又要請一堆假了吧



哦~對了

上班的時候老師還送了ㄧ個指揮棒給我

感覺很好呢~

只是還不是很習慣拿著指揮棒指揮

慢慢練吧

努力把左右手拍子分開

加油!!!


房子的事情應該算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格局不錯

但是交通是個大問題阿

你們不住我可以體諒的

但我還是有點失落感.....

有種到後來一頭空的感覺



不太想搬離原本的地方

東西多,搬來搬去也麻煩......

就降定居下來吧!



說完了,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