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清楚地說出今天的感受

我只知道是一種很悶

很悶的感覺



每個人看待事物都有不同的態度

去處理的方式也就不同

看到別人跟自己面對相同的情形

自己認真的去面對

別人卻是無所謂

那種感覺....................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白痴



請認真好嗎?.........



不喜歡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



還有一件事令我沮喪

跟錯愕

聽到腦中忽然閃現一段話

「交作業到底是要維持自己的風格?還是要符合老師胃口?」

或許我真的那麼差吧







學會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