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距離上次的網誌又隔了一個禮拜= =

我不是故意要變成週記的~"~



很多話想要說,但是卻又不知如何講起

這種心情很複雜.......



話說今天去華文弄節目單的時候

碰巧遇到東安國中第一屆管樂團的負責老師

似乎跟黃老師正在為設計費而抱怨

哎呀,其實..........

你請我來設計也是可以啦XDXDXD....

我可以酌收個5000XDXD~~哇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



其實對於這屆演奏會......

我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一種不捨、無奈、憤怒、惆悵、感慨交錯綜合的感覺

但為什麼就是沒有開心?!

你們可以給我開心嗎?!?!......我可不想淚灑藝術館

社教館那次已經讓我心力交瘁了



加油!我知道你們OK的!!!!

別讓其他學長姐失望了= =+



最近很愛說"那個人"的壞話....(你們懂的= =+)

就降吧,我又無言了!

PS:記得8/29要來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