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是9:05分= =

大家都在期中考.......

那為什麼我在這呢?!................

因為....





我睡過頭了.....~"~



天阿!!!!!!!!!!!!!!!!!!!!!!!!!!!!!!!!!!!!!!

18年來歷經無數次的大小考試....

連國中基測、大學學測都沒遲到的我

居然敗在第一次的大學期中考= =.....



幹!



國文期中考有30%耶~~~ˊˋ

重點是.....

我前一天晚上還狂背課文~"~

唉.................................





現在只能祈禱國文老師高抬貴手...

把我平時成績拉高了= =......

還有期末考出簡單一點~"~.....(40%....)



天............................



整個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