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桃園縣立龍興國中取得優等之成績

平鎮高中獲得優等第一名



對於國中的成績,老實說我有點納悶

後面三名的差距實在是太小了

龍興居然只贏東興0.1分

我們真的跟東興差不多嗎?!



不解.......真的不解...........




先不論成績,我就依我聽到的東西來說一下我的感覺

首先

指定曲整體聽起來速度跟指揮上有拉扯的感覺

曲子走起來卡卡的,不流暢

在有些樂段銜接的部分不順,聽起來很怪

整體感覺太平,高低起伏沒有很明顯


自選曲部份就先不論SOLO好壞

在暴風雨那個樂段時

可能是速度太快,感覺有些聲部沒有跟上

差點解體

有些快接慢跟慢接快的地方銜接的不是說很順暢

但是在後來慢板的感覺還不錯



接著說我聽、看到的一些狀況



小號在兩首曲子中小聲的部分都會拖拍,而且聲音不夠扎實

嘴唇沒有完全振動,以致於氣音產生

這完完全全是基本功



整體音準不是說很理想,每個聲部大概都會有好幾個音會偏

要稍微注意一下從室外到室內之間的溫度差異



嗯....................應該就降了吧

感覺上今年的分數都打的還蠻高的

最高到最低也只不過是90~87分

3分的距離...



龍興有沒有在進步真的是一個值得好好思考的問題

7年看下來,名次是一年比一年低

到底是什麼方面出問題呢?

學生?老師?還是家長?......

天曉得.....不想討論這問題................................

就降吧...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