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夭壽喔,奉勸各位沒戴眼鏡最好別騎車

尤其是下雨+晚上+在山上的時候= =.....



還真他媽的痛耶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夠冷靜+夠蠢的

剛起步沒多久就被路上的石頭給他拐到摔車....

然後我就看著我跟著車子滑行了快10公尺



天殺的,我還在車子下ㄝ



我起來第一件事居然是看我車子有沒有事= =

跟哀悼我的牛仔褲.........

接著還自己騎車去買優碘回家擦....

媽的我怎麼可以那麼冷靜阿~"~

回家才發現傷口有點深...再自己騎車去醫院處理......

現在兩腳膝蓋就跟橄欖球員沒兩樣....

好大一包阿= =".....



最後奉勸各位騎車真的要小心...別跟我一樣阿

叔叔有練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