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的好多事情

 

 

 

 

 

不論系上的合唱啦啦還是雞毛蒜皮小事

或是現在在審查前幾天大家努力打拼的感覺

 

我想我以後真的會懷念

 

也讓我想起以前高中為了比賽,為了演奏會瘋狂練樂器的時刻

到最後也把嘴唇給練壞了,逢練必腫

想想有點可惜,一個技能就這樣荒廢了

 

 

說說合唱這件事好了

從頭到尾也沒想到自己會沾上邊

還不小心弄了三年,第四年還是個只會說嘴的學長~哈哈.....

每一年角色總是不同

大一乖乖唱歌,雕表情被星宇說:「學弟你要笑開一點」,還說要回家對著鏡子練習笑

頭一次知道笑這麼難

大二努力帶學弟,記得有一晚說話我哭了,原因是有人說現在大三當時唱的還好嘛

也記得當時跟著夥伴們每天帶完後還得開會討論服裝,空堂試做衣服,假日衝五分埔

最後的畫面呈現也讓我們超自豪,然後我被叫節拍器學長

大三變成帶頭的人,當時看著現在的大二覺得....天阿?考驗我人性嗎

記得某一次練完後有個學妹跑來問我說可以請假回家一趟嗎(因為哩哩hold不住= =)

我問完原因後不准假....學妹當場哭了出來

其實我心裡很內疚,但依照狀況是不該讓他在那時候回去的..............

唉.......................................

整個活動下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完整的把他完成,只知道大家都說我盡力了

到了大四.....心裡都會想說我再也不要管了

然後雙腳忍不住往教室走去

也很怕自己幫倒忙

結果自己也真的是幫倒忙,去他的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說這樣到底對不對

只覺得我該這麼說,事後才覺得好像說太重了

但其實大一都知道他們該做些甚麼

決賽加油!

等你完全付出,到你大四之後再回去聽,你依舊會起雞皮疙瘩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言語

我則是聽了三年,起三年的雞皮疙瘩

 

再來說說啦啦?

當初大一我記得我是前三個禮拜才進去練的

怎麼練起來的我也覺得很神奇,學長姐也覺得很神奇

但我跳的不好就是了XD

大二變道具組,當時我還是哭了,而且是大哭

還有比賽前一天的四顆頭,媽的

 

由上述回憶中可知

 

 

 

 

 

 

 

 

 

 

 

 

 

 

 

 

 

我是個性情中人

哈哈

 

 

 

 

 

 

 

對了,最近畢製被稱讚

導致我們黑糖探險隊有點不知所措

想說老師怎麼了????

希望這會是好現象的開始

就一路衝到新一代去!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