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在昨天正式結束(應該是要說前天了)

 

簡單的說就是....

大家辛苦了

然後我想說......

 

當黑臉需要有強壯的身心靈

才不會像我當個鱉腳的黑臉,罵人身體還會出狀況XD

幸好大二大三很強壯,這就讓我不擔心了

 

不知道你們對於合唱的過程結果覺得是好是壞

有歡笑有淚水,有怠惰有積極,有扶持有進步

這就是商設合唱的全部

重點是,我看到了你們的成長

自從那一夜之後,一瞬間全爆發出來(大概吧XD)

初賽之後很開心你們可以繼續相處下去,但又得板起臉孔提醒你們不要失去前進的動力

但也讓我說的話導致一些狀況發生

 

就這樣到了複賽,我其實不知道我可以幫你們甚麼

只能默默在旁邊看著你們

就這樣輪到我們準備

看著你們每個人顫抖的嘴唇跟腳

我慌了

腦袋快速掃過以前學長姐教的方法

無奈的是從沒遇過這麼冷的天,跟這麼少的布料

暖身的效果似乎不大

就這樣上台,微笑,調mic,校歌,自選,走下台

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宣布名次時我其實沒有多想,或許是少了像去年的壓力吧

但總覺得應該給小大一們一個肯定

事實證明評審也聽到了你們的好

 

然後合唱就真的結束了

 

最終,我也玩了四年的合唱

看著每年的合照都看得到我的影子(今年除外)

對於每年的回憶總會有莫名的懷念

希望小大一們到大四後回想過去這段時光都會嘴角上揚

 

 

 

一個階段的結束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

下禮拜二複審好high

黑糖探險隊又要衝刺了

 

 

 

 

 

 

那個一天只睡一到兩小時的生活....令人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