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好幾天

網路終於復活......


導致他陣亡的原因是區區的一個分享器

客服人員的一句「你先把分享器電源關掉,10秒後再開啟」

輕輕鬆鬆解決困擾我們三天的問題= =

嗶~~~~~我都無言了



昨天合唱慶功宴

再度見識到學弟妹的活力旺盛

跟白爛= =

再度感覺到自己真的老了

而且

在燒烤店吃飯配罐頭這還是頭一遭XD(罐頭還是七千買的)

吃飯的同時都能感受到身旁彷彿有佛經的出現= ="

還有還有

感謝tenor學弟們的卡片

真是有點讓學長們受驚了

感謝,感謝,再感謝



上次回家之後,在家過著一天昏死的生活

隔天中午出門前老媽告訴我要搬家

中壢這裡要租給人.....



WHY????????!!!!!!!



我一點都不想搬

我可是在這生活了至少18年ㄝ

我可不想待在什麼鳥楊梅

我可不想為了逛街還要騎2、30分鐘的車= =

我可不想回個家要騎1個小時

發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