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合唱真是把身子給搞爆了


晚睡也就算了

現在感覺連胃都出問題



原本以為餓幾次沒什麼關係

等練完再吃就好

但現在只要一餓超過30分鐘胃就開始痛

不知道要怎麼辦

是該慶幸合唱快結束了好呢.....

還是該難過我的器官沒一個是好的



爛命一條





還有我最近在合唱的時候情緒會有點失控

一半原因是因為我太餓了

另外一半的一半是因為我不想一講再講,重複同樣的重點

剩下的那四分之一是


我想趕快結束可以嗎?!



今天回到家才覺得對學弟們的口氣太兇了

對不起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