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把一些事情從腦中掏出來



話說禮拜六早上去看宅男心中的天堂展覽(當然名字不叫宅男心中的天堂啦)

老師叫我們畫速寫.......

著實的覺得我的繪畫技巧退步到一個極致

畫完還讓學弟妹看真是讓我難堪到一個無言...

在畫摩斯拉的時候迎面走來一組動漫社團體

開始一一講解每一隻怪獸

天阿!!!!!

讓我渾身不舒服



但至少他們還有一方面是專精的= =



逛完之後去西門町外拍

說外拍也怪怪,但要說逛街嗎???

也不像阿

算了,不是重點



我只能說我體驗到M型社會是真的存在的

在快樂的享用每一個食物的同時

有人卻在垃圾桶裡尋找自己的下一餐




未免太可悲.......





再來晚上蠍子來桃園找我

我就非常不要臉的請他幫我整理我的房間XDXDXD

真是太感謝她了,就算請你一杯清心烏龍綠+珍珠也不算什麼嘛XD

讓我的房間得到"暫時"的整齊阿......

XDXDXD



就降吧~合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