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期中考週的逼近

越能感受到老師想整死我們的行為.....




撇開設計繪畫不說

電繪真的會讓我們想死

尤其最近正值靈感缺乏期.....

乾脆殺了我可能會好一點

看著別人的作品會一直三心二意的想要試試看那個風格...

(看到某個學姊作的血腥暴力美學也太猛了吧)

唉唉......................我的風格到底在哪~~????



合唱只要到了禮拜日就會瞬間少了一堆人....

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會慢點到也不主動打電話跟點名的人講

還要打去問才說

對點名的人有沒有一點點尊重啊???????????

都大學生的人了

別做像高中生或國中生會做的事情

剩三個禮拜,加油吧

我只能那麼說了.....



上個禮拜老媽假借跟舅舅吃飯的名義帶我去算命跟推拿按摩

感覺很怪.....

算命師(掐指算了算):[你......是不是很少話?]

我:「大概吧」
…(中間有段話不想打,想知道再私底下問我吧,感覺會很傷人.....)

我媽:「那師兄幫我兒子看看身體有哪裡不好,好嗎??他之前都說他心會悶會痛啦」

算:「你兒子喔.....心是真的不太好還有胃阿跟腎也不是很好。(轉頭)你是不是有胃痛的毛病??」

我:「最近有阿(心裡OS:那是因為我都吃東西不正常吧,腎不好也太慘了吧?!我還想變男人啊!!)」

後來又喇賽了一大堆,還不小心冒出「你是不是有看到"那個東西"?」

卻又不告訴我"那個東西"是什麼= =...

接著就在我身上做法~"~......

我都無言了

晚上去被人按摩跟整骨,是還蠻爽的啦.....

師傅按的時候又說"你的心、肺、腸胃都不太好喔"










X的哩,你乾脆說我哪裡是好的不是比較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