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是商設的假日



回顧這幾個月

好心情的日子似乎兩隻手就可數出來

不知是怎麼了

總覺得生活上缺乏一種感覺

怎麼樣就是不對勁

不管是生活起居上還是在作業上

日常就不用說了,一天比一天晚睡

帶合唱時更扯,你們也知道



作業的靈感總是出不來

想東想西,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不滿意

分數一切都是假象



我想做出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我想找回自己

沒有重心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找回自己

不想再盲目的做每個作業



我想要找回自己







找回我的天空,我的太陽



(圖文並茂的網誌對我來說真是少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