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但知道這情況還不講些話就太說不過去了



身在一個團體中就有要為團體付出的義務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來讓你享福
並不是所有活動都可以是輕鬆玩樂



有能力付出,就該為團體貢獻心力
有所付出才會知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處處只想到自己又不為系上貢獻的人不配說喜歡商設,愛商設



都大學生的人了,行為可以不要那麼愚蠢嗎?
世界並不是因為你而轉動


請想想你身邊的同學
他們參加活動是為了什麼?
為了商設的榮耀


請想想帶活動的學長姐
他們負責這次活動,拼死拼活,是為了什麼?
為了延續商設的榮耀


看到同學們和學長姐為系上盡心盡力
同樣身為商設人,為什麼不能為商設付出心力呢?!


當團體碰到危機卻沒有伸出援手
一心只想接受別人對你的好,這種人我鄙視你
一點都沒有團隊為先的觀念,我只能說你該好好想想



自私


人人都有
只是在自私之前是不是該以團體為優先考量





最後我只能說



看到團體有難,卻感覺不甘自己事的人
我打從心底的鄙視你
看不起你



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