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再不打網誌就不會有人來了= =......

 

 

 

但說真的也沒甚麼事情好打在網誌上的

 

也不過就是雕塑被當,廣設跟CIS成績不怎麼好看就是了

 

可是還是得感謝卿枝阿姨大發慈悲讓我的CI PASS

 

真是大爽哥!

 

廣設就有點奇妙了,但我也不知道真正原因,大概是我作業都做很爛吧XD

 

 

 

 

 

這兩個禮拜都在練球

 

話說體能的第二天我大腿就拉到,什麼也不能做

 

看著別人進步,自己心裡也好想跟著一起,身體卻一直無法跟進

 

這幾天在成功校區也是

 

 

 

成功的地板滑不溜丟的,讓我撲球撲的很開心

 

也因此身上多了很多"戰績"

 

左右手手肘破皮,膝蓋黑青,最爽的是右邊骨盆的地方瘀血黑青一大塊

 

加油加油!!!!!大設盃GO!

 

 

 

 

以後練球在室外我該怎麼辦ˊˋ

 

 

 

 

 

最近是該剪個頭髮了,也好想買個保暖的外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