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說說紅樓夢吧

 

前一天晚上匆忙的結束輸出行動後前往M棟大本營繼續奮鬥

 

不外乎就是割割線跟黏黏紙

 

弄得我們七葷八素的,途中還跑去4A還有商設之夜道具

 

外包就讓我們看到日出了吧,"嗶"的勒,我第一次熬夜做作業到看日出

 

後來的展示架也是隨便弄弄,幸好效果還OK

 

秉齡阿姨也說我們這組完成度不錯,方向也沒跑掉

 

 

弄完已經是早上八點(走出M棟的時候還看到郭捏緩慢的前往不知是圖書館還是P棟)

 

回家洗個澡八點半,然後摸了一下電腦才決定睡一下(真的是一下,因為才半小時XD)

 

繼續一天的行程

 

 

 

再來說說商設之夜吧

 

謝謝學會的夥伴們認為spotlight打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只是一直有人跑到二樓來讓我很無奈

 

紹偉真是一年比一年噁心,但噁心到讓我捧腹大笑也是不容易

 

如果有趴four一定會更屌XD

 

還有星宇跟郭捏他們的band也很屌!!!!!!(真心推薦!!)

 

最後一首真是寫到我們大三的心坎裡阿!!!

 

(小弟降子寫可以嗎?)

 

 

 

 

場復感覺也很快

 

但宵夜那個臭豆腐拉麵的辣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哦,對了,小大一們寫的卡片我收到了

 

謝謝你們

 

雖然有些人在我臉上亂塗鴉XD

 

但你們還真是群可愛的小鬼(從我嘴巴說出來還真噁心)

 

 

 

好吧,育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