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要有野心,身為商設的學弟妹,要有雄心壯志

 

不能有"這樣就夠了"的想法

 

要做到完美就要"這樣還可以更好"

 

決賽是場硬仗,這兩天大家好好練習,衝刺吧!!!!!!

 

 

 

 

今天忍受不了又兇了你們,其實我心很痛

 

為什麼總是沒辦法把狀態一次調整好呢?

 

老是要人兇,嚴肅的跟你們說話後才會把態度給拿出來

 

 

 

就像我說「漸強漸弱要大家一起做才會有意義。」一樣

 

不是那1/3的人想拿第一名就可以了,要大家都有那企圖心才行

 

 

 

亮粉就算了,在你們心中或許只是個造型,是個會沾到外套上的麻煩東西

 

但我覺得灑亮粉的過程是種儀式

 

一種祝福,一種傳承,一種傳統

 

是很重要的,你們是頂著學長姐的祝福和期望上台的

 

所以當你們急著把亮粉撥掉的時候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我為何會生氣。

 

 

 

決賽加油!!!!!!!!!

 

然後希望我這兩天都可以很開心的跟你們一起練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