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結束

 

 

結果固然不是如大家所願。

 

但我想大家獲得的不僅僅是那空虛的成果而已

 

擁有的是比別人更多的回憶

 

 

 

謝謝每個能堅持到最後的小朋友。

 

我不是個很會帶領你們的人,總是讓你們吃不飽,練習時間長的要死又不讓你們休息,練習又到處吹風受寒。

 

希望你們別介意。

 

看著你們完美的上台,我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榮幸

 

比賽成績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評審總是讓人難以捉摸

 

至少你們都盡力了

 

所以別再跟學長姐說對不起了,好嗎?

 

你們沒做錯什麼,學長姐都以擁有你們這群學弟妹為榮

 

 

 

感謝艾潔學姐、七千、普烏、星宇,都畢業了還特地跑來關心合唱

 

你們的建議我會記住的,雖然可能來不及了。

 

 

 

感謝郭捏,冒著畢製被罵的危險前來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幫我一把

 

咬字那些拉哩啦紮的東西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雖然後來讓你受了不少氣,但至少我是站在你這邊的XD

 

 

 

感謝大二幫忙我的學弟妹

 

謝謝小黑,感謝你願意帶學弟妹發聲,雖然有時候感覺他們發的不是很開,但是謝謝你。

 

謝謝丸丸,感謝你肯中途接下帶呼吸這個任務,而且帶的也很不錯,但你絕對不是害羞的人XD。

 

謝謝哩哩,點名學姐這重責大任對你來說應該是很沉重吧,畢竟你太好說話了,哈哈XD。

 

謝謝瑤瑤,雖然你臉上都不會表達出什麼,但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在alto這群小朋友上,辛苦了。

 

謝謝小咪,alto的音準就靠你跟瑤瑤在撐,也很關心學妹們的狀況,但你的腳傷真是讓我怵目驚心,也太恐怖了,請快點好。

 

謝謝許天穎,原本沒有打算要接下合唱這個任務的你,後來也全心貫注在合唱,男聲的音準全靠你,比賽時伴奏的頭髮也是你在弄,辛苦了。

(但是你很常遲到XD)

 

謝謝溫爸,最苦力的應該就是你跟大雄了,老是找你們兩個做些粗重的工作,當做是為器材做暖身吧XD。

 

謝謝大雄,帶合唱就算了,還要當系際盃先發,也太忙碌,後來一些打雜的事也是你來,辛苦了。

 

謝謝郭行毅,默默的為合唱付出好多,學校工讀完馬上又來帶學弟妹跑不,後期還胃炎,請好好照顧身體。

 

 謝謝成其勳,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卻每次出席,指揮讓你傷透腦筋,但四連霸應該讓你很爽吧?!

 

謝謝小冷,除了偶爾來盯找魚之外還用下課時間去禮堂練習,抱歉這次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你們用到真正的鋼琴。

 

 

 

對不起作業與我同組的夥伴們

 

這陣子忙合唱都無法對組作業有實質的幫助

 

你們辛苦了,這幾天我會盡快幫忙。

 

 

 

還是得回到現實,做作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