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沒辦法做,穆夏也不想畫

只得做問卷度日啊!!!!

<問卷>

start--------------------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白色豪華Mac一台
(2)8×10手寫板一枚
(3)錢
(4)女朋友
(5)每天都可以睡到飽XD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吳歆茹小朋友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高中同社團

[對她的五個印象]:
1.很over
2.最近很收
3.幫忙收拾龍興的爛攤子,是個好人
4.高跟鞋穿很兇
5.是該把瀏海剪一下了XD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高中時聽我訴苦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oh!別了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啥?!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這是個好問題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這是一種fu.....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哦?!那可以幫我做作業嗎XD

[對她的整體印象]:
老朋友了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閉俗,剛認識跟認識一段時間是不同的人

[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自主,肯聽別人說話

[討厭的個性是]: 
跟我一樣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來點good idea吧!!!!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good job!!!!!!!!!


★ 把這份問卷傳給其他人: 

◎1。你
◎2。說
◎3。我
◎4。該
◎5。傳
◎6。給
◎7。什
◎8。麼
◎9。人
◎10。呢????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被其他人點過這就算了)


ps~看到這請有被點名的先複製全部的題目,做到問卷再看原本的問卷喔!






--------------防弊大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是他吧?!......我怎麼會知道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你說呢??


那8號跟5號呢:
這是個好問題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可能有好幾個呢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我連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怎麼追?!


那7號呢: 
這跟你要追外星人是一樣的道理


4號是單身嗎: 
是吧,你去問他不就得了??


5號的姓氏: 
姓"傳"吧....我想

10號的名字: 
"????????"


4號的嗜好: 
睡覺吧


5號跟9號合拍嗎: 
=3=


2號讀哪間學校:
不知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就是你嘛,我該說什麼呢!?


3號呢: 
別再問了


9號呢:
你欠打啊?!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好噁的問法,那你對老屁股有feel嗎XD?

9號住哪裡: 
你心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可能20年後會是

7號喜歡2號嗎:
那2號喜歡7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
不知道ㄋㄟ
 
1號有沒有寵物: 
一隻狗

你喜歡幾號: 
夠了,別再問了



問卷結束----------------------end



後面那張問卷簡直是亂寫XD,看爽就好啦

請勿多加猜測

以上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