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又來一份問卷ˊˋ!!!



還是點點名點名
_
 神經病院住院名單 


恭喜你是第
10999679位被騙近來的乖寶寶
認命吧~要寫歐 <花哈哈>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_

請問大名
 陳勁志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雅虎暱稱虎牙的學妹


目前讀的學校?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


在貴校名聲如何?
 說多有名你也不知道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這個人哪來的關係可言?!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這豈能以一個"爽"字了得?!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感覺對就對了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等到真的有這鬼東西我再去想怎麼對付他比較實際吧?!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T,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我當初看到他就會知道他是=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哦~再讓他想起我不就得了?!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她)他!
 哇靠....朋友降當的?!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請想像一下假如我女朋友是個舉重國手,這畫面能看嗎這?!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買東西的必需品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吃午餐吧我想.....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睡覺阿,作業再多還是得睡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阿,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耶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可以當比較正常的角色嗎?!


最近發生糗的事?
 在老師面前講錯東西還被老師念吧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是乖小孩,所以先買票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時會想上課,上課會想放假,但我想天天看到他們


推薦歌曲?
 元衛覺醒 分手禮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感謝你
 

最喜歡待在哪裡?
 棉被裡


最討厭的感覺?
 這是一種fu....


最近哼哪首歌?
 元衛覺醒→分手禮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誰會來想跟我...?!


覺得彈電吉它是種怎樣的行為?
 問這問題是?!.....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多拉XX是哪位?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哪位????...



開始點瘋子
★★★★★★★★★★★
神經病1
神經病2
神經病3
神經病4
神經病5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