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4個小時即將出發北銘


終於要結束了

毫無頭緒的開始討論,翹課買木材

再討論,鋸木材,釘角材

再討論,再鋸木材,還一群人從多元體背回12片厚8mm197×123的紙板

美工組沒日沒夜的總統府在第一次總彩就被相中

很high的計算價錢但根本沒辦法賣到那麼貴

大A的六張以拉檔著實嚇到一堆人

木工組總是鋸了又釘,釘了又鋸

在木板上畫線畫到睡著

在椅子上休息也是睡著

百葉框是我們的主打



每天回去就是早餐店的開張時間

每餐總是以多走兩步跟太平洋維生

最後一個禮拜更是煎熬

出了多少trouble,被打了多少的槍

同是道具組的人都能了解

壓力過大讓我在M棟哭了不知多久

咻跟義達也是



每次活動總是能看見自己的缺點

一昧的往身上攔並不是好方法

但我卻沒發現這現象

謝謝小葵



再過不久全部就都結束了

全部,都結束了.....

不論結果如何

我只希望大家都不會後悔

跳舞組的你們很棒,身為千禧代表的阿福練完還得被我跟哈利嫌腳臭

小花、魚鱗、7、奶奶、王六都辛苦了

道具組的大家謝謝你們,我並不是個很好的統籌人

感謝你們的包容,還有cover我

服裝組的各位真的辛苦你們了

摳摳因為太醜而哭出來真是太經典了XD

裁縫機真的會用上癮



剛剛林世淳把310的燈給弄下來了

兩光跟AWE在玩賓果

哈利在做降落傘

拿拿在玩狗

但是人頭還沒來

而我,在M310的電腦打網誌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