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應該把這一周的道具心酸史給打出來



但到了打字的時候卻又一直詞窮



我只記得那一段時間我跟個腦殘的人沒兩樣

誰說什麼我都得聽兩三次,還不見得理解他的意思

真是有夠腦殘的



木材到了比賽前一個禮拜才緩慢的到來

道具才正式開工

前一晚找給咻的總統府電子檔好像也沒多大幫助

跟咻說了一下大概的尺寸換算之後就跑去木工組開始鋸鋸釘釘了

第一天一點多收工




應該是第二天吧,教練一上樓就是一陣亂槍

百葉框架就此重新組合

三角柱也全部拆掉重弄

心情一度陷入谷底

只要教練一提及"設計圖"這件事我心頭就是一陣愧疚感

但也只能咬緊牙關,努力想解決方法

三點多快四點收工



又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哭了,我是真的哭了

幹,而且是大家還在努力趕工的時候

沒用的男人居然在大家面前哭了= =

壓力怎麼可以那麼雞歪的大

但哭的那天卻是很早收工的一天




還有15號吧

正在貼輸出貼累了,休息之際聽說教練要上來

真是一陣不爽

但沒想到是跳舞組的夥伴們帶著蛋糕上來

後續就不再多說

生日當天真的是在買材料中度過,忙到我都忘記了= ="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沒什麼記憶了

就是一直跑來跑去買東西吧

輸出,10元商店,跑去藍綠陣營要旗幟

一直抓時間睡覺

上課睡,下課睡,等輸出的時候睡,在木板上畫線的時候睡,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睡

無時無刻都在睡阿!



接著是決賽前一天

我敢打賭只要是道具組的人一定記得當時的狀況!

教練說12點之前人頭會送到,但我們自動往後挪3小時

木工組在總彩之後把道具送到北銘回來,吃完消夜人頭還是沒到

在310等到大家都倒地不起,精疲力盡,神經錯亂之際人頭終於到了

但誰也不確定"那些"真的是個人頭

而且已經5點了

只得趕緊趕工

幸好一切順利

謝天謝地



我詞窮了,就是降

謝謝道具組的大家



我們是最強道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