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發篇文章了.....

但又沒人催稿,我又何必呢?!?!!?



可是為了廣大且忠實的我的部落格讀者們著想,我想我還是發一篇好了XD



8/7好像是情人節吧

遊樂團出門逛街

幾百年沒買衣服了,到了想買的時候卻沒我的size?!?!?!?

潮流T都沒顧慮到身材不厚實的族群嗎!?!

天啊!!!!!!!!!!!!!!!!!!!!!!!!!!!!!!

結果帶了錢卻沒看到能穿的

倒是是穿了一件很奇妙的褲子,但最後也沒買XD



8/8 父親節,我好像一整天宅在家裡

也沒幹嘛,只是發現楊梅家的電腦以拉不能用,無法工作阿!!!!!



喔喔,話說我最近接了龍興的CASE

也不算接吧,反正家長就是懶得找外面廠商做,也省錢

但今年我想說可否把施捨金提高一點??(搓手)

楊梅(龜山)→中壢降兩頭跑有點累人耶

某位小朋友在中壢又不幫我cover這部分

唉唉.............................

老人家我只好辛苦的接下了.....



就降吧!!!

明天開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