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最後還是在道具組了

真的覺得三乙真是個非常厲害的班級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為什麼火氣會如此的大= =

 前一個系把整塊預備區佔走

 大家都被擋住沒辦法先排好隊型

 上去的時候一年級也卡在那不知所措

 真是對不起~"~

 

 

 無言

 

 

另外再強力推薦大A文章!!!!!

 

 

 

比賽是很現實,也很弔詭的一個活動

 

你付出多少,卻不見得有相對的回報

 

但你不付出,卻什麼也得不到

 

 

 

希望大家可以在哭過之後仔細想想

 

別一直沉溺在評審都是腦殘的世界裡了

 

 

 

 

 

我一直相信團體是個圓

 

有顛峰,也有低潮,就這樣無限迴圈

 

或許因為某些因素而處於低潮

 

但我相信商設一定會很快邁向新的顛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leto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